Menu Close
  1. Home
  2. >
  3. 常见问题
  4. >
  5. 所有常见问题
  6. >
  7. 中大通损坏,报失及补领事宜
中大通损坏,报失及补领事宜
  1. 如果我的中大通遗失了,应该怎麽办?
  2. 如果我已找回已报失的中大通,应该怎麽办?
  3. 如果我的中大通损坏了,应该怎麽办?
  4. 我的中大通需要更新,我是否需要缴交发卡费用?

1.  如果我的中大通遗失了,应该怎麽办?

你必须立即在中大通自助系统 (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CULINK-SelfService/Enquiry.aspx)报失或於开放时间内通知中大通发证中心 [地图]。若确定中大通已遗失,请尽快前往中大通发证中心办理补领手续,补领费用为$130,请注意所有储存在中大通内的电子钱币将不获退还或转让。

2.  如果我已找回已报失的中大通,应该怎麽办?

你必须於中大通发证中心开放时间内,亲自带备你的中大通到发证中心[地图]免费重新启动该卡。

 
3.  如果我的中大通损坏了,应该怎麽办?

你必须前往中大通发证中心 [地图] 补领证件。若证件因自然损耗而导致中大通未能认证,发证中心会免费补发一张中大通代替旧证。然而,若由於疏忽或不适当使用中大通而导致证件损坏,你则需要缴付补领费用$130。请带同损坏的中大通亲身前往发证中心办理更换手续。

请注意所有储存在已损坏的中大通内之电子钱币将不获退还或转让。

 

4. 我的中大通需要更新,我是否需要缴交发卡费用?

假如你是中大的学生或教职员,你无须为你的首张中大通或续期更新事宜而缴交任何费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