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
  1. Home
  2. >
  3. 校园应用
  4. >
  5. 点名系统

点名系统

中大通於处理行政事务上亦提供了不少应用。

书院周会的点名系统

中大独有的书院制,每年都为学生举办多个周会,让学生有机会透过聚会扩阔视野,增广见闻。学生可透过网上系统登记感兴趣的周会,一经确认,出席者名单便可同步至点名系统,其後再经由该系统转移到一部手持读卡器。

於场地入口,已登记的同学只需把中大通往手持读卡器上轻轻一拍,身份经系统认证後,他们的出席资料便会被记录。经由点名系统,过千的出席纪录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处理,方便省时。

点名系统的其它应用

不只有书院周会能享受点名系统来带来的莫大便利,事实上,点名系统还能应用於其它场合,例如,为工作坊和课程点算出席人数。除了上述的点名流程—-把最後已登记的出席者名单转移到手持读卡器外,也有记录未经预约者 (walk-in) 的选项。让活动举办者能为所有在场人士点名,并灵活地处理出席纪录。

如对以上服务感兴趣,欢迎联络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