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  1. Home
  2. >
  3. 常見問題
  4. >
  5. 所有常見問題
  6. >
  7. 中大通損壞,報失及補領事宜
中大通損壞,報失及補領事宜
  1. 如果我的中大通遺失了,應該怎麼辦?
  2. 如果我已找回已報失的中大通,應該怎麼辦?
  3. 如果我的中大通損壞了,應該怎麼辦?
  4. 我的中大通需要更新,我是否需要繳交發卡費用?

1.  如果我的中大通遺失了,應該怎麼辦?

你必須立即在中大通自助系統 (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CULINK-SelfService/Enquiry.aspx)報失或於開放時間內通知中大通發證中心 [地圖]。若確定中大通已遺失,請盡快前往中大通發證中心辦理補領手續,補領費用為$130,請注意所有儲存在中大通內的電子錢幣將不獲退還或轉讓。

2.  如果我已找回已報失的中大通,應該怎麼辦?

你必須於中大通發證中心開放時間內,親自帶備你的中大通到發證中心[地圖]免費重新啟動該卡。

 
3.  如果我的中大通損壞了,應該怎麼辦?

你必須前往中大通發證中心 [地圖] 補領證件。若證件因自然損耗而導致中大通未能認證,發證中心會免費補發一張中大通代替舊證。然而,若由於疏忽或不適當使用中大通而導致證件損壞,你則需要繳付補領費用$130。請帶同損壞的中大通親身前往發證中心辦理更換手續。

請注意所有儲存在已損壞的中大通內之電子錢幣將不獲退還或轉讓。

 

4. 我的中大通需要更新,我是否需要繳交發卡費用?

假如你是中大的學生或教職員,你無須為你的首張中大通或續期更新事宜而繳交任何費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