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
  1. Home
  2. >
  3. 校園應用
  4. >
  5. 點名系統

點名系統

中大通於處理行政事務上亦提供了不少應用。

書院週會的點名系統

中大獨有的書院制,每年都為學生舉辦多個週會,讓學生有機會透過聚會擴闊視野,增廣見聞。學生可透過網上系統登記感興趣的週會,一經確認,出席者名單便可同步至點名系統,其後再經由該系統轉移到一部手持讀卡器。

於場地入口,已登記的同學只需把中大通往手持讀卡器上輕輕一拍,身份經系統認證後,他們的出席資料便會被記錄。經由點名系統,過千的出席紀錄能在短時間內迅速處理,方便省時。

點名系統的其它應用

不只有書院週會能享受點名系統來帶來的莫大便利,事實上,點名系統還能應用於其它場合,例如,為工作坊和課程點算出席人數。除了上述的點名流程—-把最後已登記的出席者名單轉移到手持讀卡器外,也有記錄未經預約者 (walk-in) 的選項。讓活動舉辦者能為所有在場人士點名,並靈活地處理出席紀錄。

如對以上服務感興趣,歡迎聯絡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