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  1. Home
  2. >
  3. 校園應用
  4. >
  5. 門禁系統
  6. >
  7. 中央門禁系統 (由資訊科技服務處管理)
中央門禁系統 – 由資訊科技服務處管理

資訊科技服務處為不同部門用戶(包括書院,學院及各部門)建立了全自動的中央門禁系統。此系統的控制伺服器由資訊科技服務處管理,既安全亦易於控制。

中央門禁系統的優勢

不用攜帶其它匙卡,只需使用具拍卡式功能的中大通,便能出入有通行限制的區域;
任何學生/教職員一旦畢業/離職,他們的名字會自動從系統中移除,並不能再出入有進行限制的區域,省卻行政處理的時間;
部門職員可翻查系統日誌以收集服務的使用數據,從而更有效地分配資源。

已安裝中央門禁系統的地點 

  • 中大校園的不同部門
  • 威爾斯親王醫院的多棟教學大樓
  • 中大校園內的五個圖書館及威爾斯親王醫院的李炳醫學圖書館
  • 於大學港鐵站附近的特設停車場

中央門禁系統的申請方法

資訊科技服務處提供一站式服務,為部門用戶度身訂造切合其需要的中央門禁系統。

建立一個安全亦易於控制的中央門禁系統,用戶甚至不需保養與維護自己的伺服器,你所需要的只是三個簡單步驟:

  1. 申請我們的服務,並購置中央門禁系統所需的配件,包括拍卡式智能卡讀卡器
  2. 收取管理員的戶口資料
  3. 於您的桌面電腦上,輕鬆設定實施出入限制區域

如有意申請以上服務,請聯絡中央實體保安管理小組 cpsm@itsc.cuhk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