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  1. Home
  2. >
  3. 2017-18中大通學生證升級
2017-18中大通學生證升級

自2009年起,中大通采用了非接觸式(拍卡式) 芯片,並應用於校園各處。隨著科技的更新,更安全的新一代非接觸式(拍卡式) 芯片已漸漸流通市面。大學亦跟隨步伐,引進更新的技術,以確保大學資料保密。自2017年2月,中大通發證中心已開始發行新式的中大通,現邀請中大學生為所持的中大通升級。 

對像: 持有中大通的學生 [ 除了持有批次編號 20150402 及 20150420。批次編號可在中大通卡背面左下方找到 (如下圖) ]

culink batchid

升級時段: 2017年11月直至2018年7月

升級方法

同學可以帶同現有的中大通前往中大通發證中心,現場有2部電腦可作升級中大通之用。只需要拍卡、輸入密碼、確認並等待一分鐘,即完成升級程序。

常見問題:

*
我的中大通的批次編號是20160401,我的中大通也需要升級嗎?

對,你的中大通也需要升級

*我將於2018年8月罼業,我的中大通也需要升級嗎?

對,你的中大通也需要升級

升級需要多少時間?

通常3至5分鐘便可以完成整個升級程序。但實際時間需視乎當時人流,和你是否需要重置密碼。

*升級後的中大通要多久才可以使用?

升級後可以即時使用。

*升級後的密碼有否變更?

沒有。

*中大通發證中心在哪裡?

沙田香港中文大學伍何曼原樓8樓804室

*中大通發證中心的開放時間是?

星期一至四 : 08:45 – 17:30, 星期五 : 08:45 – 17:45

星期日及公眾假期 : 休息

*我是職員,我的中大通也需要升級嗎?

不用。職員證不用升級,但需要進行一個『換證』程序,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在 這裡 找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