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  1. Home
  2. >
  3. 由2012年9月起以中大通接觸式芯片作身份認證之系統將停止服務
由2012年9月起以中大通接觸式芯片作身份認證之系統將停止服務

因應2012年實施四年制課程令學生人數大幅上升,大學於2010年7月1日起實施了新形式的編號,包括10位數字學號、書院編號及收生課程編號。然而, 接觸式芯片並不能適應各種新格式編號。因此,資訊科技服務處決定於2012年9月起,停止所有使用中大通接觸式芯片(插卡式)作身份認證(例如門禁系統)的系統及中止提供其技術支援。 

因此,各部門應考慮安裝使用中大通非接觸式芯片(拍卡式)作身份認證的系統。

想了解更多詳情, 請按此。如有任何疑問,可聯絡: 湯先生( samsam@cuhk.edu.hk ) 或 梅小姐 ( gigi@cuhk.edu.hk ).

http://www.cuhk.edu.hk/itsc/announce/decommission-contact-chip-for-authentication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