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  1. Home
  2. >
  3. 2017-18中大通学生证升级
2017-18中大通学生证升级

自2009年起,中大通采用了非接触式(拍卡式) 芯片,并应用于校园各处。随着科技的更新,更安全的新一代非接触式(拍卡式) 芯片已渐渐流通市面。大学亦跟随步伐,引进更新的技术,以确保大学资料保密。自2017年2月,中大通发证中心已开始发行新式的中大通,现邀请中大学生为所持的中大通升级。

对象: 持有中大通的学生 [ 除了持有批次编号 20150402 及 20150420。批次编号可在中大通卡背面左下方找到 (如下图) ]

culink batchid

升级时段: 2017年11月直至2018年7月

升级方法 

同学可以带同现有的中大通前往中大通发证中心,现场有2部电脑可作升级中大通之用。只需要拍卡、输入密码、确认并等待一分钟,即完成升级程序。

常见问题:

*
我的中大通的批次编号是20160401,我的中大通也需要升级吗?

对,你的中大通也需要升级

*我将于2018年8月罼业,我的中大通也需要升级吗?

对,你的中大通也需要升级

升级需要多少时间?

通常3至5分钟便可以完成整个升级程序。但实际时间需视乎当时人流,和你是否需要重置密码。

*升级后的中大通要多久才可以使用?

升级后可以即时使用。

*升级后的密码有否变更?

没有。

*中大通发证中心在哪里?

沙田香港中文大学伍何曼原楼8楼804室

*中大通发证中心的开放时间是?

星期一至四 : 08:45 – 17:30, 星期五 : 08:45 – 17:45

星期日及公众假期 : 休息

*我是职员,我的中大通也需要升级吗?

不用。职员证不用升级,但需要进行一个『换证』程序,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在 这里 找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