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  1. Home
  2. >
  3. 由2012年9月起以中大通接触式芯片作身份认证之系统将停止服务
由2012年9月起以中大通接触式芯片作身份认证之系统将停止服务

因应2012年实施四年制课程令学生人数大幅上升,大学於2010年7月1日起实施了新形式的编号,包括10位数字学号丶书院编号及收生课程编号。然而, 接触式芯片并不能适应各种新格式编号。因此,资讯科技服务处决定於2012年9月起,停止所有使用中大通接触式芯片(插卡式)作身份认证(例如门禁系统)的系统及中止提供其技术支援。

因此,各部门应考虑安装使用中大通非接触式芯片(拍卡式)作身份认证的系统。 

想了解更多详情, 请按此。如有任何疑问,可联络: 汤先生( samsam@cuhk.edu.hk ) 或 梅小姐 ( gigi@cuhk.edu.hk ).

http://www.cuhk.edu.hk/itsc/announce/decommission-contact-chip-for-authentication.html